人民网>>能源>>专题>>南方电网
人民网>>能源>>正文

赵建国会见越南国家电力集团董事长杨光成

2015年11月06日16:34    手机看新闻

7月17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在越南首都河内会见越南国家电力集团(EVN)董事长杨光成,双方就越南永兴燃煤电厂项目和加强购输电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表达出继续深化合作的意愿。公司副总经理王久玲陪同会见。

杨光成对赵建国一行表示欢迎,他对双方近10年的购配电合作成果表示赞赏,并祝贺南方电网公司在越南投资的永兴项目即将开工,还特别感谢公司在2008年和2009年越南最缺电时期提供的无私帮助。杨光成表示,越电已在永兴项目的用水、用电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今后将继续对该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最后,杨光成还就双方在购输电等具体合作项目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建国对越电给予越南永兴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今年以来的发展情况和越南永兴项目的最新进展,并就杨光成提出的合作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赵建国表示,双方近10年在购输电方面合作非常愉快,他对购电协议的执行情况整体很满意,希望未来双方以市场机制为基础,本着互利共赢的目的进行更深层的谈判和合作。赵建国还邀请杨光成到南方电网公司考察,以便进一步增进友谊,继续深化在电力领域的合作。

公司办公厅、国际部、计划部、财务部和南网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来源:南方电网官方网站

(责编:赵爽、庄红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