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北京今明有雨雪 气温又下降

2015年11月20日08:44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清晨7点多钟,北二环上驾车行驶的司机小心翼翼打开大灯或者雾灯出行。记者 刘平 摄

今早,整个城市都笼罩在氤氲的水雾和蒙蒙的寒气中,等待着新雪的降临。频发的雨雪将带来持续的阴冷,明日气温就将降至0℃,请准备好最暖和的冬衣度过岁末的寒冷。

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预报,随着降水云系的南移,今天整个城市都下起了小雨或雨夹雪,降水过程将持续至明天中午前后,降水量在3至5毫米,部分地区在5至8毫米,甚至更多。伴随着气温的下降,降水将全部转成雪,但由于地温不是很低,降雪很快将融化,因此地面积雪并不严重,只在山区将出现积雪和结冰现象。由于天气阴沉,今天的最高气温只有5℃,能见度在3公里左右,外出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将至的周末将有持续3天的降雪,明日气温将降至0℃,最高气温在3℃左右。下周前半周多雪寡照,后半周多晴到多云天气。由于天气阴冷,气温下降明显,下周最高气温也将跌破0℃,最低气温将跌至-10℃。

孙乐琪 郭建兴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