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际油价2日大跌

2015年12月03日08: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2月2日电(记者 黄继汇)受美国原油库存上升和美元上涨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日大跌,纽约油价跌破每桶40美元。

  美国能源信息局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全国商业原油库存4.894亿桶,增加120万桶。目前库存水平较去年同期高1.101亿桶。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日均原油产量920万桶,增加3.7万桶。

  当天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汇率上涨也令油价承压,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市场关注欧佩克将于4日召开的部长级会议。尽管委内瑞拉等一些产油国呼吁减产保价,但市场普遍预期欧佩克此次部长级会议不会出台减产措施。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1美元,收于每桶39.94美元,跌幅为4.56%。2016年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95美元,收于每桶42.49美元,跌幅为4.39%。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