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发改委:前10月新能源汽车销售超17万辆 同比增长2.9倍

2015年12月11日16:02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记者 杜燕飞)今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宏观经济运行数据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研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施子海表示,今年以来,国家坚持政策和工程并举,从供给和需求两端发力,持续推进信息、绿色、住房、旅游休闲、教育文化体育、养老健康家政六大消费工程,培育和壮大新的消费增长点,努力打造多点支撑的消费新格局。

施子海表示,为了促进绿色消费,发改委对1.6升及以下汽车减半征收购置税,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取消新能源汽车限行限购,汽车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销售迅猛增长。前10个月,新能源汽车销售17.1万辆,同比增长2.9倍。同时,积极推进节能产品惠民工程和“以旧换再”工程等,前11个月已推广节能环保汽车140余万辆、高效电机1500万千瓦。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