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伦敦布伦特油价21日跌至11年低点

2015年12月22日08:21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2月21日专电(记者黄继汇)原油市场供过于求,伦敦布伦特油价21日跌至2004年7月以来低点。

  国际原油市场供应充裕,市场估计目前原油日均供应过剩200万桶。

  欧佩克12月初部长级会议拒绝减产,而美国近年来原油产量大幅增加。此外,美国国会18日批准一项法案,解除美国长达40年的原油出口禁令。市场预期,美国解除出口禁令将增加全球原油供应,并令纽约油价和伦敦布伦特油价的价差缩小。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01美元,收于每桶34.74美元。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36.35美元,跌幅为1.44%。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