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想来北京体验下汉能黑科技智慧公交站台吗?【3】

2018年06月11日16:45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铺设汉能薄膜太阳能组件的站台顶部

只有智慧公交站吗?

此项目是汉能与北京公交广告公司合作的首个运用太阳能发电技术的电子站牌车站示范工程,也是继4月首座汉能智慧公交太阳能站台落户云南大理之后,汉能在绿色公交系统的又一次尝试。据悉,除了大理、北京之外,汉能的太阳能绿色公交系统解决方案将陆续在天津、大同、廊坊等多地广泛应用,这是汉能打造生态城市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域的领导者,汉能一直致力于将绿色能源应用到地球的每一个角落,用智慧能源赋能城市生态的多维脉络,以能源变革打造全新的生活方式,创建自然、城市与人和谐共生的城市有机体。未来,不只是智慧公交站,还会有越来越多智慧的移动能源产品来颠覆生活,改变世界。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