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汉能发布汉纸、汉包:移动能源时代全面到来【3】

2018年06月1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包你有电!汉能汉包:智能设备阳光充电舱

汉能汉包,是汉能此次发布的另一款黑科技神器。汉能汉包诞生于移动互联时代,在实现背包功能的基础上,汉包搭载了太阳能黑科技发电功能,在汇集点滴能量的同时,完美解决用户应急充电需求。针对不同使用场景,汉包提供了商务、时尚等多个产品系列供用户选择。

汉能汉包商务系列

汉包商务系列,外观设计简约,主打商务性以及实用性,科技感十足。通过其配备的太阳能自发电功能,可满足商务用户应急充电需求,为出行提供100%安心,同时满足商务出行、户外旅行等多种应用场景。

汉能汉包时尚系列Hardcore

汉能汉包时尚系列Narci

汉能汉包时尚系列Narci

定位年轻人群的汉包时尚系列Hardcore,采用了科技运动感设计,通体采用硬壳材质,不但轻质舒适,更加坚实耐用,同时可以对包内设备进行全方位保护;时尚系列Narci,则由法国知名设计师匠心打造,可满足时尚人士的多维度审美需求,同时融入领先的薄膜太阳能黑科技,走在潮流尖端的同时,通过一个背包+两种充电方式(太阳能点滴搜集、市电)的功能体现,将实用性和科技感在一个小小的背包上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完美结合。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