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汉能发布汉纸、汉包:移动能源时代全面到来【4】

2018年06月1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展示未来!汉能展台:移动能源应用全面落地

此次CES Asia汉能展台,汉能全面展示了旗下全系消费电子新品,同时也向用户展示了移动能源的未来。用户不但可以在汉能展台直观体验到汉能此次发布的黑科技新品,更能近距离接触汉能移动能源应用全系列解决方案。展会上,汉能不但展出了汉纸、汉包等消费电子新品,还在现场展示了以太阳能汽车、汉伞、汉瓦等产品为代表的“住、行、用”全套移动能源解决方案,为用户勾勒出未来移动能源时代生活的美好景象。

CES Asia汉能展台

作为移动能源时代的颠覆者,汉能通过创新性的薄膜太阳能应用产品,完全颠覆了产品属性和生活模式。近期,汉能发布的汉瓦、汉伞、汉墙等“自发电”产品,通过柔性薄膜太阳能芯片的加持,构建了全新的绿色城市形态;汉能与摩拜单车、以及多家国内顶级快递企业达成合作,通过为共享单车、快递车安装薄膜太阳能,实现精准持续的定位与续航;汉能与奥迪、北汽、一汽等车企携手,共同研发薄膜太阳能车顶,可以使汽车实现永久续航;汉能在多个城市落地的太阳能公交站台、智能垃圾桶等产品,共同描绘了一幅移动能源未来世界的美好画面。

新一代汉能汉纸惊艳亮相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