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汉能发布汉纸、汉包:移动能源时代全面到来

2018年06月13日14:31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手机又快没电了,焦虑?充电宝忘记充电,烦躁?如果我们拥有一款随时随地都能“发电”的神器,如果我们的移动设备在有太阳的地方就可以永不断电,该有多幸福?6月13日,在2018上海CES(CES Asia 亚洲消费电子展)上,汉能高调发布汉包、汉纸等全系消费电子新品,不但完美解决用户充电焦虑,使“有太阳就有电”成为了可能,同时全面发力消费电子领域,向全世界宣告:以薄膜太阳能技术为核心的移动能源时代已经到来!

CES Asia汉能展台 场面火爆、人满为患

上海CES 2018(CES Asia 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CES Asia是亚洲地区最重要、最有影响力的消费电子技术展会,同时已成为全球各大企业发布电子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本届CES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全球薄膜太阳能和移动能源领导者汉能集团的参展。展会上,汉能带来了包括汉纸、汉包等全系消费电子新品,向全球用户展现了移动能源与消费电子的完美结合,全面发力消费电子领域。同时,汉能用一系列爆款产品,揭示了移动能源为人类生活带来的颠覆性变化,为人类摆脱能源束缚的自由前景提供了无限的遐想空间。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