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爱心捐款活动持续27载情暖寒冬

2015年01月07日15:51    手机看新闻

1月4日早上九点,开化县供电公司员工老杨手持信封,走到办公大厅与排着队伍的同事们一起,将手中装着自己一份心意的信封郑重地投进爱心捐款箱。这是老杨第27年积极响应公司爱心奉献活动, 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温暖尽一份绵簿之力。

元旦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开化县供电公司开展了“慈善一日捐”爱心活动,广大员工在第一时间将自己的一份浓浓暖意投进爱心箱。多年来,该公司认真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始终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并结合需求适时开展助学、文峰塔建设等各项捐款活动,在全公司范围内积极营造关心公益、爱心互助、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据了解,自1989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捐资助学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持续27年组织爱心捐款活动,特别是自2005年开化县“慈善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将新年上班第一天定为献爱心日,广大员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在日常工作中,该公司始终把社会困难群体、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积极开展 “爱心工程”、“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活动,在全公司上下定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设立爱心账户,建立完善的帮扶体系。为了使爱心面辐射得更广,该公司还组织党员、团员捐款,充实爱心账户;号召职工以班组、工会小组为单位,与团县委取得联系,资助社会贫困生;通过多种渠道募集资助金,资助困难职工子女,为情况特殊的学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社会的发展出一份力。(林新娟 杨欢宝)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