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营销服务危机管理培训

2015年01月08日14:14    手机看新闻

1月4日至5日,塔城供电公司组织40余位营销服务管理人员开展营销服务危机管理培训,进一步增强服务危机意识,提升营销优质服务技能。

在当前监管环境日趋严苛,民众维权意识越来越高的社会环境下,营销服务工作迎来新的形势。营销服务除了具备卓越的管理能力之外,还要有强烈的危机意识、管理能力以及日常服务技能。为此,培训以国内电力危机案例及真实数据,深刻讲解了在危机的预防、面对、解决、恢复等方面的方法和技巧,使参加培训的员工掌握了各种服务危机的基本处理方法。

培训还针对营业厅窗口及供电所所长开展了服务礼仪指导,以塑造窗口服务人员端庄的形象、大方合体的举止,培养规范标准的业务行为,从而使顾客在接受服务中感受亲切的关怀。

培训通过现场演练以及老师点评,使学员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改进了工作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张京泰、李霞)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