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扎实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2015年01月08日14:25    手机看新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近日,枞阳供电公司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立足实际,认真抓好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是建设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措施。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既能将在职党员的管理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破解“八小时外”的监督难题,又能给每位在职党员提供一个“八小时外”锤炼党性、奉献社会、展示风采、树立形象的舞台,彰显党员在服务社区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县城文明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从而实现党员个人的社会价值。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投身到进社区志愿活动中去,切实履行党员职责。并对公司所有在城在职党员基本情况、居住社区进行了摸底,按党员居住社区进行分组,每个社区确定一名负责人,负责公司党员在本社区的活动开展。 (王倩)

截至12月31日,公司在城在职90多名党员已到各自居住社区进行了报到,亮出党员身份、接受社区监督、服务居民群众、共创社会和谐。按照县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的要求,每年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志愿服务一般不少于2次。 (王倩)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