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总结会召开

2015年01月09日12:45    手机看新闻

1月7日上午9时30分,霸州公司在公司1400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了《国家电网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参会人员包括霸州公司班子,各部室主任及部分高管工作人员。

会上,首先由国网公司农电部主任孙吉昌做《国家电网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工作总结》,孙主任指出,“双提升”工程载体丰富,为各供电公司推广了先进工作经验,形成了大家互帮互学的良好发展态势。推行农村第三方业务,开展优质工程,推进了信息系统的覆盖。各级供电公司开展了“主多分明”工作。各级公司建立健全了组织体系,完善了工作机制。“双提升工程”取得了良好成效,管理指标明显提升,综合管理水平稳步提高,国内同行业均努力赶超先进水平。孙主任还谈了有关工作经验与体会。

接下来,霸州公司继续聆听了辽宁、青海、江苏、福建、江西、正定6个供电公司的交流发言。随后,会议对“国家电网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省先进单位、专业先进单位、党建先进单位、县公司先进单位提出公开表扬。

会议最后,由国网公司党组成员杨庆总经理做重要讲话,杨总深刻分析和阐述了国家电网公司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希望各公司以“双提升工程”为契机,规划周密,组织严密,管理深入,进行加强“双提升”管理。

霸州公司在参加电视电话会议后表示,将继续落实责任,强化建设,为建设“一强三优”国家电网基层县供电企业而不懈奋斗。

(霸州公司 姜璐 )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