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惠民举措入选2014年度慈溪市政风行风新事

2015年01月09日12:47    手机看新闻

1月5日,2014年度慈溪市“政风行风新事”名单正式公布,慈溪市供电公司“倾力用户工程提质提速,在提高办电效率中实现群众满意”入选2014年度慈溪市“政风行风新事”。

慈溪市政风行风新事评选活动由慈溪市纪委、慈溪市监察局、慈溪市政府纠风办联合主办,通过全市具有社会管理职能的政府部门和有行政管理职能与服务职能的企事业单位政风行风新事申报、主办单位审核、网上公众投票、结果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出2014年度慈溪市政风行风新事共10项。慈溪市供电公司“倾力用户工程提质提速,在提高办电效率中实现群众满意”凭借服务创新、受用电客户普遍欢迎及显著的服务成效等因素,在众多新事中脱颖而出,顺利通过评选各项环节,当选为在全市具有推动和示范作用的政风行风新事。

近年来,慈溪市供电公司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举措,通过为民办实事、帮客户把事情办实,打通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受广大客户的好评。(孙川 潘玉毅)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