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2014年度大客户、社区主任座谈会召开

2015年01月14日15:06    手机看新闻

1月7日下午,象山公司召开2014年度大客户、社区主任座谈会,邀请到电量排名全县前16名的电力大客户、丹东、丹西街道15位社区主任。象山公司副总经理夏泉海和副总经理汤雍出席座谈会,营销部、运检部、发建部、党群部、调控中心、业务管理室、客户服务室、配电运检中心负责人以及象山电力小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首先,营销部汇报了2014年象山用电情况、供电服务开展情况及2015年用电形势分析、供电服务新举措。

会上,大客户代表和社区主任现场与供电部门相关人员沟通、交流,对象山公司严格规范管理,全面履行服务承诺,为电力客户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持和优质服务给予肯定,“我们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良好,从优秀的地方龙头企业,发展到现在典型的跨国企业,这些成绩与电力部门的关心是分不开的,希望以后供需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华翔电子有限公司客户代表道出心声,受到大客户们的一致认同。社区代表们对象山电力小草对在居民用电和故障抢修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也纷纷表示感谢。

象山公司相关负责人悉心听取客户代表们的建言,并承诺2015年公司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加强与客户合作双赢和深层互动,大力提升服务品牌建设,增强供用电可靠性;及时、主动与客户无缝对接,根据客户需求和经营策略,提供个性化的用电服务;切实加强作风、行风建设,把客户当家人对待、把服务当家务来做,努力当好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先行官”。(杨毓)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