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公司获科技进步先进供电公司

2015年01月19日11:32    手机看新闻

日前,浙江省电力公司经过层层筛选,在全省范围内评选出了7家“科技进步先进县供电企业”,慈溪市供电公司名列其中。

慈溪市供电公司“先进(县)供电企业”创建活动始于2012年4月中旬,该公司领导班子、9个部门、9个单位共有375名在职员工参加了这个以“实施‘三新’战略,助推技术进步”为主题的创建活动。2年多来,该公司按照省公司、市公司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创建特色,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电网装备水平明显提升,供电能力和质量不断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明显改善。由该公司自行研发的应急指挥无线视频系统、故障自动隔离式10千伏线路避雷器、在线滤油装置技术的改进、10千伏带电作业工具库房智能化管理等多个成果在实际工作中得到了推广应用,农网装备技术水平和企业的综合实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按照“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再上新台阶”的要求,实施科技兴电战略,加快农网智能化建设,为建设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的新型农村电网提供坚强的技术支撑。(潘玉毅)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