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

2015年01月21日10:42    手机看新闻

1月15日,从黄岛区供电公司党内统计年报获悉,该公司党员本科以上学历较2013年增长46.8%、中级职称增长56.3%,通过数据表明该公司党员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各项管理工作卓有成效。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不断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素质能力。一是加强党员教育培训,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把“三会一课”与公司安全生产、党建学习;举办“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专题讲座;规范党员活动室建设,今年规范建成了沙洲坝党支部等4个党员活动室,为党员提供了一个接受教育、开展活动的良好场所。二是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推行党群绩效管理,为党群工作管理提供了更灵活的管理模式,设立党群工作绩效奖;着力推出“四推四带”工作,推进‘三个建设’深化、带动解决队伍素质亟需加强问题;开展机关党员干部“三帮三扶”活动,帮助供电所查找安全生产中的重大隐患、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扶持绩效落后的员工工作、促进提高工作积极性等工作;开展“身边好人”选树和宣传活动,在该公司大堂设立“身边好人”榜,在全公司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风气。三是严把党员入党关,逐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该公司党委始终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加强党员发展规范化管理,将年龄轻、学历高、素质好的员工作为发展党员的重点。

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决定着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该公司党委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