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召开集体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5年01月21日10:59    手机看新闻

1月16日,延安供电公司召开了2015年集体企业工作座谈会,发展部、财务部、人资部、营销部及公司所属通和公司、光明公司、电气公司等6家集体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室参会。

会上,通和公司总体汇报了2014年各集体企业的资产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和人、财、物集约化管理现状。通过调研,该公司指出,当前制约集体化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和进一步的发展方向及改革建议,对集体企业监管委员会也提出了更高的监管要求,并进一步强调通和公司要积极依附主业做强做大电网主营业务,同时努力扩大外部市场经营业务,提高企业竞争力。通过此次座谈,通和公司各级人员都对集体企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也积极展开了思考。

据悉,目前公司正在筹备1月20日计划召开的内部工作座谈会,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建议,努力在公司“两会”召开前,扎实做好2014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部署安排,集思广益,开拓出公司集体企业发展的新道路,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李莉)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