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国网“两会”牵动哈密供电公司员工心

2015年01月21日11:00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1月16日,新疆哈密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国网公司“两会”直播,快速点开报道的链接页面,聚精会神地收看2015年的工作会议情况。

两会召开前期,哈密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提前告知各单位、部门收看国网公司“两会”,确保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该公司职工自觉落实一班一组即为一会场,三两人一组围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地收看,时不时拿笔记录。

“刘振亚董事长的工作报告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该公司审计部刘筠观看过程中和同事说。

会上,刘振亚作了重要讲话,对2014年以及近十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推进“两个转变”,为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努力奋斗。

在国网巴里坤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开完早会后抓紧打开电脑浏览直播内容。“最激动人心的还是那些耀眼的数字,十年里国家电网真是走过了一段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我是国家电网人,我真心地骄傲自豪!”巴里坤县供电公司余燕红表示。

“面向十三五,进一步推动电网发展方式转变,要坚持以科学规划为统领,以解决两头薄弱问题为重点,加快建设坚强智能电网,实现电网发展现代化,到2020年全面建成世界一流的国家电网。”通过“两会”图文直播观看,该公司员工了解到刘振亚董事长讲话精神,和依法治企工作思路。

据悉,该公司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坚持全面依法治企,坚定不移推进“两个转变”,大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化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素质,推动哈密电网持续健康发展。(胡培根)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