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2015年01月21日12:53    手机看新闻

1月14日下午,国网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和预备党员转正等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8人参加。

中心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省公司党委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意见以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正风反腐,打好自身这块铁》。赵恒品结合学习内容谈了三点感受,一是党员干部要有吃苦奉献精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子,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要不怕吃苦,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冲在前头,干在实处。二是党员干部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就没有跨不过的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各项工作就一定能走在公司前列。三是党员干部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对上级部门要多汇报、多沟通,多请示,上面的精神要领会透,各项指标要掌握准,对下属单位要多关心、多指导、多交流,下面的工作完成情况要心里清楚,随时能说出个一二三来。

中心党总支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14年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公司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做好当前党建政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认真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要明确“回头看”工作内容,做好“认真自查、逐级督查、重点抽查、通报情况”四个环节。二是要把“回头看”活动与百日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两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三是统筹做好年底各项检查评比工作,要做好公司基层班子暨中层干部考察、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和省级文明单位复查等工作,组织做好年度先进评比工作。四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和廉政建设。春节临近,要严格落实稳定工作责任制,密切关注员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要强化舆情风险防范,确保企业和谐稳定,确保企业形象安全。

会议还按照组织程序,一名预备党员自我陈述入党心愿和入党志愿,党总支其他成员进行评议,最后通过举手表决,该同志全票通过转为正式中共党员。会议还通过举手表决通过了2名预备党员和8名入党积极分子。(枣庄供电公司薛城客户服务分中心 宋明刚)

(责编: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