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筑牢安全防线 强化安全意识

2015年01月21日15:36    手机看新闻

“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意识”是供电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霸州供电公司在新一年安全工作上继续秉持“筑牢、提高”的责任意识,全体职工将“安全生产”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霸州供电公司各个供电所由所长带队,积极指导大家通过学习安全材料和电力规章制度,参加《安规》考试,进行自由讨论等方式,强调杜绝习惯性违章行为等形式,提升了大家对安全生产的重视性,并再次把“安全”作为我们日常生产生活的永恒主题。

从安全工器具的基础管理到作业人员的现场施工,霸州公司上下都本着严谨的工作态度,时刻按照规章制度工作,一丝一毫不得马虎,麻痹大意和习惯性违章的现象坚决杜绝。

安全警钟常敲则会长鸣,事故隐患常改才能安宁。霸州公司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谨的态度迎接2015年的电力生产安全工作。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