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年初岁始深抓冬季培训

2015年01月22日11:16    手机看新闻

冬季培训是员工培训的重点工作,是提高员工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2015年伊始,宁城县供电公司公司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冬季培训工作。为了能使新入职的大学生和部队转业人员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转变、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对11名新入职人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

在此次培训过程中,邀请了办公室、营销部和运维检修部专工,分别从公司发展史、电网现状、营销管理、保密制度,以及公文写作和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培训结束之后,学员们根据自己的学习感悟和成果,认真撰写了培训心得。

通过本次培训,使新入职员工对公司基本情况的了解,增强了信息安全与保密意识,提高了公文写作能力。冬季培训为2015年紧张的工作起了了个好步、开了个好头。(李仁杰)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