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圆满完成人员密集场所专项安全用电排查

2015年01月23日10:20    手机看新闻

截止1月20日,延安供电公司完成了对5户人员密集场所、2户石油高危客户、6户煤矿高危客户以及18户人员密集商场开展的专项安全用电排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供用电秩序,加强了客户侧用电管理,大大提高了客户用电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及隐患治理,为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基础。

1月5日至1月20日,延安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宝塔区内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为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营造良好、和谐供用电氛围。营销部高度重视此项排查工作,将此作为开展春节保供电工作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成立以负责人为排查组长的检查小组,全面开展专项排查治理。排查过程中,要求排查人员严格以“五查”(查思想认识、查责任落实、查制度执行、查隐患整改、查监督考核)为重点,实行“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整个排查过程保证排查的每个用电客户隐患“过程可追溯、结果可核查、责任可追究”,找准用电客户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研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对排查出的隐患全部登记在册,建立“一患一档”的隐患档案,并严格依据“一患一档”督促用电客户进行整改,切实将专项排查与隐患治理闭环管理落实到日常和常态化工作中。

据悉,本次共排查用电客户31户,下发隐患告知书15份,排查出问题28条,督促整改25条。(郭翔)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