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开展春季培训 提升业务技能

2015年03月16日10:23    手机看新闻

为贯彻落实公司通用制度以及各业务技术技能学习工作,近日,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开展了2015年春季培训活动。在本次冬训活动中,公司深入分析班组培训实际情况,根据“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对不同问题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活动。

据了解,国网即墨市供电公司针对调度员对各类变电站保护信号不熟悉的实际情况,安排了继电保护专工对三段式过流保护、变压器差动保护、后备保护、备投装置动作过程等工作中实际接触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和交流讨论,不断提出新的问题,并进行现场答疑,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根据计划,该公司还将去年在工作中发现的技术问题搬到课堂上,将结合当前工作需求,对变电站检修票、负荷预测等班组人员目前接触到的业务技术问题进行培训,强化员工处理实际问题能力。

据悉,开展春季培训活动,一方面提升了员工的技能水平,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主讲人的专业素质,通过专家及学员对讲课内容的点评和讨论,让全体人员对相关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调控中心力争通过冬季培训的开展,切实提高员工的工作技能,同时为2015年更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