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善小?一招鲜”论坛促青年员工成才

2015年03月16日10:32    手机看新闻

“善小?一招鲜”青年论坛是根据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党委全年工作部署,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员工业务技能水平,强化青年员工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认真总结生产一线青年员工在生产实际中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办法,激发广大生产一线青年员工学专业、学技术的热情和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吸引了众多青年员工前来学习。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秉承“人人都是人才,人人都要成才,人人都能成才”的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和载体,将蕴藏在广大员工中的聪明才智充分发掘出来,变一个人的财富为大家共同拥有,更好地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目标。

据悉,为了使该项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国网山东即墨市供电公司确定今后定期组织论坛活动,并将认真整理展示项目,建立项目库,内容涉及运维检修、调度控制、信息通信等安全生产的多个方面,便于专业人员学习,形成激励一线青年员工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与做法的长效机制,使“一招鲜”真正成为促进安全生产的实招、鲜招,为即将开展“班组大讲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江泽灏)

(责编: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