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本轮油价不作调整

祝剑禾

2015年06月24日05:0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本轮油价不作调整

  京华时报制图何将

  国家发改委昨天发出通知,由于国内成品油调整幅度低于每吨50元,此次油价暂不作调整,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这是今年以来国内油价的第三次搁浅。

  根据国家发改委通知,自6月8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国际市场油价小幅波动,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6月23日的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6月8日调价前10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相关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近期以来,国际原油呈现震荡走势,其中,北美原油价格在60美元附近波动,欧洲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徘徊于63-65美元/桶之间。

  这是今年以来成品油市场的第三次调价搁浅。截至目前,进入2015年后我国油价共经历12轮调价周期,其中四次下调,五次上调,另有三次因幅度不足50元/吨而不作调整。

  京华时报讯(记者祝剑禾)

(责编:田原、吕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