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鄂尔多斯盆地发现大中型铀矿 盘点今年发现的矿产宝藏【8】

2015年12月11日10:39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小兴安岭成矿带发现数十处铁多金属矿点

由核工业航测遥感中心承担的“黑龙江小兴安岭成矿带1∶5万航空物探调查”项目成果日前通过验收,并取得了良好的找矿效果。

“黑龙江小兴安岭成矿带1∶5万航空物探调查”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出资的省部合作项目。历时5年,项目组共完成航空物探测量317000.9千米,控制面积约150000平方千米,获得了海量的航磁、航放基础数据;系统编制了1∶5万基础图件6种2568幅、1∶10万转换图件、解释图件14种1596幅;预测铀矿找矿远景区4片,铁及多金属找矿远景区9片;选编航磁异常10393个、航放异常75个,并且已经发现了数十处铁多金属矿点、矿化点,确定了1个铀矿点。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