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山东石膏矿4号井救生孔已打通 向井下投送食物

2015年12月29日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石膏矿4号井救生孔已打通 向井下投送食物

12月27日,救援人员在300多米深处打木垛以支撑坍塌巷道。

  12月27日,救援人员在300多米深处打木垛以支撑坍塌巷道。

山东石膏矿4号井救生孔已打通 向井下投送食物

  12月27日,救援人员在井下搬运抢险物资。当日,在山东平邑县石膏矿坍塌事故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已经打通一个通往预定区域的救生钻孔,正尝试往井下输送物资、联系被困人员。由于巷道坍塌严重,空间狭小,操作困难,不断出现的新的坍塌对已经构建好的“生命通道”反复造成破坏,目前“生命通道”仅推进了80多米。 12月25日7时56分,位于平邑县保太镇的玉荣商贸有限公司石膏矿发生局部坍塌事故,当时共有29人正在作业,到目前已有11人获救,1人遇难,仍有17人被困井下。新华社记者 郭绪雷 摄

12月27日,救援人员在井下搬运抢险物资。

  12月27日,救援人员在井下搬运抢险物资。

山东石膏矿4号井救生孔已打通 向井下投送食物

  12月27日,救援人员将木头扛进抢险作业面。由于巷道坍塌严重,所有抢险木料全部由救援人员搬运进去。

  山东平邑石膏矿坍塌事故最新:4号井救生孔打通经过40多个小时作业,28日晚6点多,山东垮塌石膏矿的4号井附近,用于输送食品的1号钻孔打通。目前4号井下有14人被困,救援人员开始向井下投送照明设备和食物等,并敲击钢管尝试联系被困者。为被困人员祈祷,愿平安!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