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启动集体企业财务决算编报工作

2014年12月24日15:31        手机看新闻

12月15日,延安供电公司积极贯彻国网公司集体企业2014年度财务决算布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国网公司相关工作要求,及时召开了公司集体企业财务决算布置会,全面启动了该公司集体企业2014年度财务决算编报工作。

集体企业年度财务决算是企业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的综合反映,是企业配置资源、管控风险、运营监督、业绩考核与绩效评价的依据。会上,发展策划部对整体工作的整体部署和细化安排,要求各集体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层层落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决算布置、编制、审计、审核、分析和上报等工作,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年度决算工作。

该会议的召开,使得各集体企业进一步掌握了财务决算工作的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标志着该公司集体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进入全面推进阶段,为整体工作按时、高质量的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李明)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