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举办驾驶员车辆机械常识专项培训

2014年12月24日16:39        手机看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11月25日至12月19日,延安供电公司结合“冬季大练兵”活动要求,在职工培训中心分五期组织全体专、兼、聘用驾驶员76人,开展了驾驶员业务技能轮训。

培训特邀车辆高级维修技师黄伟主要对车辆机械常识、各部件的日常检查和维护保养应掌握的基本方法进行了授课,并现场重点对车辆机油压力、刹车系统、转向、灯光、轮胎气压、传动装置等易发生故障的部件如何判断,进行了针对性讲解。培训过程中,参培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积极发言和讨论,培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提高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为该公司今后的车辆安全运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任佰利)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