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6日小幅下跌

2014年01月07日11: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月6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非制造业去年12月扩张步伐放缓,国际油价6日小幅下跌。

  去年12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连续第48个月扩张,但扩张步伐较前月放缓。美国供应管理协会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12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3.0,低于前月的53.9。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该指数的走势直接体现了美国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状况。美国是全球重要的原油消费国,非制造业数据不佳令投资者担心美国的原油需求下滑。

  另外,由于有报道称,利比亚近期正在增加原油产量。市场对国际原油供应充裕的预期也令国际油价承压。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53美元,收于每桶93.43美元,跌幅为0.56%。2014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16美元,收于每桶106.73美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