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京津风沙源治理规定印发 拥有林业资源的个股将受益

王浩娇

2014年01月07日14: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中国林业网发布消息称,为加强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管理,国家林业局制定并印发了《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林业建设项目技术规定》。

《规定》指出,京津二期工程林业建设要坚持按自然规律和经济规律办事的原则,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因害设防,突出重点,以生物措施为主,封飞造相结合,力求获得最佳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陈剑认为,由于北京的特殊性,预计政策会被很好地执行,将对林业板块带来利好,投资者可专注生态修复与绿化的相关公司。另外,由于减排任务迫切,因减排需要将减少木材砍伐,进而导致木材供给下降价格上升,从而改变林业企业的收入水平,拥有林业资源的上市公司将受益。但随着大盘的大幅下跌,行业风险基本释放,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因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影响比较缓慢,不宜追高。(记者王浩娇)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