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波士顿华埠地下水管发生爆裂 疑因天气寒冷所致

2014年01月07日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华埠尼伦街(Kneeland St.)和华盛顿街(Washington St.)街口(华埠麦当劳附近)2日早上地下水主水管爆裂,路面形成大坑,一辆除雪车陷入坑中,且造成附近部分区域淹水,所幸无人员伤亡。

  波士顿公务局(Boston Public Works)、波士顿水务局(Boston Water and Sewer)工作人员其后赶到用起重机将除雪车拖出,并且封闭周围区域交通进行抽水和修补爆裂水管。

  一位波士顿水务局工作人员在受访时表示,该地段一段长约12吋的地下水管因天气寒冷而爆裂,水柱冲向路面,恰逢一辆五、六吨重的除雪车路过,脆弱路面不堪压力形成一个大坑,除雪车后半部分陷入坑中,地下水涌出形成淹水。

  他说,工作人员早上已将尼伦街和必珠街(Beach St.),与华盛顿街交叉口附近的水门关闭,将积水抽出。该路段封闭交通禁行,且在整修期间该路段预计会停水。附近其他区域用水不会受到影响。

  他说,下午工作人员已经将损坏的水管移除,更换新的水管,测试成功后将恢复该区域用水。但是由于下大雪和天气寒冷,整修和铺设路面将比平时耗费时间长。2日晚间可以完成整个修理工作。

  他还说道,波士顿是个古老的城市,地下水系统已经很陈旧,很多水管都需要更新。在如此恶劣的天气下,此类水管爆裂的事情发生并不让人惊讶。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