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美国一罪犯逃狱一天后挨冻 自首回监狱避寒(图)

2014年01月08日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致命的北极冷空气7日继续向美国东部推进,美国大部地区遭遇创纪录低温,局地最低气温已打破近一百多年来的低温记录。图为芝加哥。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消息,美国近日变成人间“冰库”,局地最低气温已打破近一百多年来的低温纪录。寒冷天气让人们都留守室内,一名肯塔基州监狱逃犯因实在受不了室外冷空气,自首回“温暖”的监狱避灾。

  逃犯罗伯特·维克现年42岁,于5日在列克星敦一个小型监狱逃脱。维克因盗窃和伪造文书分别被判刑6年和5年,此前正在这个监狱服刑。

  据报道,维克只在室外待了一天就受不住了,他知道了原来世界上还有比监狱更坏的地方。

  6日肯塔基州局部气温下降到零下20度。列克星敦警方称,当天维克走进当地一间汽车旅馆称自首,要店员通知警察。维克随后接受了医护人员检查,并被另一家收容所关押。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