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纽约油价8日大幅下挫

2014年01月09日08: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纽约1月8日电(记者黄继汇)由于美国汽油库存升幅超预期显示下游需求疲软,纽约油价8日大幅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8日公布截至1月3日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上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减少270万桶至3.579亿桶,为连续第六周下降,该跌幅符合市场预期。不过上周汽油库存上升620万桶至2.27亿桶,升幅远超市场预期。分析人士指出,该报告利空油价,汽油库存大幅上升显示下游需求疲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8日公布去年12月会议纪要显示,大部分美联储官员支持开始削减资产购买规模。美联储在12月的会议后宣布从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的退出。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美联储政策退出预期助美元走高,美元走强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石油的投资吸引力。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4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34美元,收于每桶92.33美元,跌幅为1.43%。2014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2美元,收于每桶107.15美元。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