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乐凯定增6亿元加码新能源 转型又一重大举措

齐雁冰

2014年07月15日08: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乐凯定增6亿元加码新能源 转型又一重大举措

  乐凯胶片昨天披露,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7246.38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6亿元,用于高性能锂离子电池PE隔膜、锂电隔膜涂布、太阳能电池背板等合计五个项目。这是乐凯近年来转型的又一个重大举措,昨天乐凯胶片股票复牌一字涨停。

  从2010年以来,乐凯胶片将主营业务重新定位于影像材料和新型高性能膜材料的制造,目前正处于转型的关键期。乐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迫切需要充分发挥自身核心技术优势,选择进入具有成长性的新兴战略领域。根据上述预案,此次投资的重头是锂电隔膜,募资中的3亿元将投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PE隔膜产业化建设项目。其中乐凯集团拟以不低于0.9亿元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券商分析认为,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提升乐凯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公司的转型升级步伐。(记者 齐雁冰)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