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男子用自制电鱼器电鱼 见大鱼没电晕伸手去抓身亡

朱丽珍

2014年07月22日11:09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用自制电鱼器电鱼 见大鱼没电晕伸手去抓身亡

  19岁的肖某去电鱼,看着大鱼没有电晕,在水里扑腾,他一激动伸手就去抓,结果出了意外。

  肖某是江西上饶人,随父母暂住在东阳市南市街道。前几天晚饭后,肖某背着电鱼器,让嫂子王某跟他到暂住处附近的一条溪里去电鱼。

  来到溪边后,肖某就下到水里在前面电,王某则提着一只水桶跟在后面捡鱼。因为当天刚下过雨,溪里的鱼比较多,不一会儿就装了半小桶鱼。

  “今天运气真不错。”肖某兴奋地对嫂子说。正在这时,肖某又电到了一条较大的鱼,可是那条鱼并没有被电晕,继续在水中挣扎。

  肖某怕鱼逃走,就伸手去捉。岂料手刚伸进水里,他就“唉呀”一声摔倒在溪水中。

  紧跟在后面的王某看到小叔子倒在水中,急忙上前去扶,结果也被电了一下。王某吓得不知所措,情急之下高声呼救。

  此时,正好有两位村民经过,他们赶来把肖某抬上岸,并拨打了报警电话。东阳市公安局南市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并协助120急救医生在现场展开抢救工作,但肖某还是没能救回来。

  民警提醒,有村民喜欢用电瓶或自制的电鱼器电鱼,不仅违法,而且还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千万不要再让悲剧重演了。(实习生 徐英乔 通讯员 蔡伟华 记者 朱丽珍)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