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电缆横坠道路中央 交警烈日下托举1小时(图)

纪在学 刘伟 孙勇

2014年08月01日08:39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缆横坠道路中央 交警烈日下托举1小时(图)

电缆横坠道路中央 交警烈日下托举1小时(图)

  图为事发现场

  昨日,宁国市宁阳路亚夏汽车城路段一条电缆线下垂至马路中央,严重影响了车辆通行。两位执勤交警在巡逻中发现后,一名交警在烈日下托举电缆线1小时,另外一名交警负责交通疏导,直到隐患排除。

  昨日15时许,宁国交警陈晨和胡志伟在宁阳路巡逻时,发现亚夏汽车城路段车流行进缓慢,后方滞留很多车辆。二人赶到前方查看,发现一条电缆从高空垂落至马路中央,形成一条弧线,大车稍不留神就会被挂住。

  庄陈晨和胡志伟急忙下车,一人指挥交通,一人查找电缆维修单位并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此时双向车流已经开始出现拥堵迹象,但施工人员不能立即赶到现场,必须设法先期处置。庄陈晨找来竹竿,一端绑好横木,来到线圈下,将电缆线高高举起。此时地表温度已经有40℃以上,民警双臂高举,经受着烈日地炙烤,顿时汗如雨下。

  1个小时后,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对垂落的电缆进行了维修,保证了交通恢复通畅。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