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运油罐车隐患多 一辆车超载6吨油

刘珜

2014年08月06日04: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运油罐车隐患多 一辆车超载6吨油

  本报讯(记者 刘珜)昨天,丰台交通支队联合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七大队、市运管局丰台管理处、区安监局等部门,来到丰台长辛店油库堵门检查运输汽油的危化车,发现超载、灭火器未年检等多个问题并进行处罚。

  昨天下午,丰台交通支队联合市交通执法总队第七大队、市运管局丰台管理处、区安监局等部门,来到丰台长辛店油库,对进出油库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进行堵门检查。在一个小时的时间内,一共拦截四辆车辆,其中一辆完全合格,两辆车超载运营油品,一辆车灭火器年检标识脱落。

  在执法现场,执法人员拦截了宏星澳新公司的两辆运油车辆,其中一辆车辆超载2吨油,另一辆超载6吨油且灭火器没有年检标识。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车辆超载运危险品更容易发生侧滑和爆胎,一旦发生火灾将带来灾难性后果。

  在执法工程中,由丰台交通支队进行核查油库出库单运载量和许可运营的承载量,由市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检查车辆运营资质和驾驶员营运资格,涉嫌违法的车辆由交通执法总队进行处罚。

(责编:朱传戈、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