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屯留一男子欲引爆煤气罐自杀 消防用水枪打落打火机

2014年08月06日08:21    来源:山西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屯留一男子欲引爆煤气罐自杀消防用水枪打落打火机

  4日23时37分,屯留县余吾镇某饭店内,一男子欲引爆煤气罐自杀。屯留县消防大队接到命令后迅速赶赴现场,成功将其控制。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周围有很多人聚集围观。官兵从知情者口中得知,该男子因吸毒被家人强制戒毒数日,产生了幻觉,然后将煤气罐搬入一屋中将房门紧锁,手拿打火机扬言欲引爆煤气罐自杀。消防官兵发现,现场可燃气体浓度较高,如果贸然行动,一旦产生火花,极有可能引发爆炸。

  消防官兵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做好警戒,两名战士携带直流水枪随时做好防爆的准备。此时,该男子抱着煤气罐在屋内叫嚣,并不时打开煤气罐放气。消防队员与现场民警协商后,利用该男子喝水时注意力分散的瞬间,用直流水枪对男子进行喷射,及时打落其手中的打火机,并将其成功控制住,避免了一起灾难的发生。(记者 张文举 通讯员 李前锋)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