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警方出动鸣枪解困

2014年08月11日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警方出动鸣枪解困

  原标题:武汉两国企施工百人对峙警方70人出动鸣3枪解困

  据《楚天金报》报道在同一块工地上,一方要建桥,一方要修地铁,因互不相让,两家国企的施工人员上百人对峙数小时后,武汉沌口分局派出大量警力,鸣枪示警,才平息了一场可能发生的群殴事件。

  知情人士介绍,沌口东风大道一工地上,早上7时30分,中交二航局便有60多名施工人员闯进中铁十七局地铁3号线工地上,要求对方停工,双方对峙几小时后,中铁十七局一名施工人员背部受伤,被送进医院。14时50分,警方出动70人前来处置,鸣3枪示警,局面才得以控制。16时30分左右,事件平息。

  知情人士称,中交二航局正在修建位于东风大道的高架桥,而中铁十七局也在此修建地铁3号线,当高架桥修到地铁上方时,被地铁围栏挡住,无法继续修建。多次协商,均未达成合适的解决方案,于是出现对峙事件。事故导致地铁3号线施工停滞一天。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