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下周油价 仍“降”字当头

2014年08月26日10:13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下周油价 仍“降”字当头

  新一轮油价窗口将于9月2日0时打开,届时,国内成品油市场有望迎来“三连跌”。

  金银岛分析师于金波认为,上周国际原油期货价格跌跌涨涨,变化率负向波动,上周二零售价下调落定之后,华北地区汽柴油整体呈下行趋势,且下滑幅度较大。也就是说新一轮周期开启,变化率仍在负向较大。

  “上一轮调价落实后,国内成品油市场并未迎来火热的补库小高潮,国内大部分地区成品油市场仍然较为冷清。即将进入9月份,今年成品油市场‘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或会出现‘旺季不旺’的现象。预计短期内国内成品油市场行情难有上行动力,仍延续弱势运行为主。”中宇资讯分析师石泽睿说,他也认为,油价还将“跌跌不休”。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