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北京地铁四号线发生乘客恐慌拥挤事件 幼儿被踩踏

2014年09月19日10:5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地铁四号线发生乘客恐慌拥挤事件 幼儿被踩踏

  【环球网综合报道】9月18日20点10分左右,北京地铁4号线地铁(开往安河桥北方向)车厢疑似发生骚乱。列车在灵境胡同站开车后没过多久,突然,所有的乘客尖叫着往车头方向奔跑,行李,包包散落一地。车厢里满是尖叫声,哭喊声,还有沉重的脚步声。后来,列车终于在西四站停靠,开了门,所有的乘客拼命往车厢外逃。记者看到有一名在手推车中的幼儿被多人踩踏。

  不一会儿,地铁保安人员赶到西四站。许多乘客上前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件。地铁安保人员,神情严肃,挥挥手拒绝回答。

  一位大约20岁的女孩子吓得脸色惨白,自言自语的说,真是不敢再坐地铁了。就去年,地铁里发生泼硫酸事件就赶上,今年又赶上这事。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