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滚动

三亚200名骑友加入绿色骑行活动 年龄最大者已七旬

2014年09月22日13:42    来源:海南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亚200名骑友加入绿色骑行活动 年龄最大者已七旬

  9月21日上午,三亚近200名骑友参加绿色骑行活动。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倡导绿色出行,低碳出行,9月21日上午,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组织近200名骑友参加“绿色出行、健康你我,请加入我们吧”的骑行活动。

  上午9时许,活动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门口开始,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骑友头戴安全帽,身着绿色上衣、黑色紧身裤,坐在自行车上蓄势待发。随着一声号令,骑友们蹬起自行车,骑行活动路线从解放路出发,途经春园路—新风桥—河东路—市委—临春河路—市政府—五中—月川桥,终点站仍在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其中,部分不过瘾的车友继续骑行到天涯海角风景区。据三亚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孙斌介绍,参加这次活动的骑友,年龄最大的已经70多岁,最小的只有十多岁。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