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2014年10月09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国际油价8日继续下跌。

  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截至10月3日的一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3.617亿桶,增加500万桶,增幅远高于市场预期的200万桶。此外,受益于页岩油气技术发展,美国原油产量持续上升并处于历史高位,上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达887万桶。

  分析人士指出,美国能源信息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原油需求不足,原油市场供大于求的预期令油价承压。

  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预期也持续打压油价。国际货币基金组织7日发布报告,将2014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下调至3.3%,将2015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小幅下调至3.8%,并警告经济下行风险加剧。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4美元,收于每桶87.31美元,跌幅1.73%。11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3美元,收于每桶91.38美元,跌幅0.79%。(记者黄继汇)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