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绿龙发布招股书并将进入英国上市监管局正式名单

2014年10月23日21: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龙发布招股书并将进入英国上市监管局正式名单

   作为中国最大的从事煤层气排采与销售的独立公司之一,绿龙燃气(AIM:GDG)很荣幸宣布公司已对外发布招股说明书(招股书),内容关于其普通股以标准上市方式进入英国上市监管局(UKLA)正式名单及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交易上市证券。公司此前在9月26日已发布了相关公告。

   公司预计将于2014年10月27日上午8点进入正式名单,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开始普通股交易,同时,公司将取消AIM市场的普通股交易。

   记者了解到,绿龙燃气公司目前不会因此而筹资或发行新股。绿龙燃气在伦敦证交所的TIDM代码和ISIN码仍保持不变,分别为“GDG”和KYG409381053。进入主板市场后,公司将发行142,316,289支普通股。

(责编:李楠桦、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