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又要跌了消费税又要涨吗?

2014年12月26日08:3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油价又要跌了消费税又要涨吗?

  新京报插画/许英剑

  ■ 财经漫谭

  连续暴跌的国际原油价格目前依然处于下滑通道,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本周五或迎来“十一连跌”。有能源机构监测数据显示,12月26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跌幅预计在500元/吨。

  当然,国际油价的下跌并不一定意味着国内油价下调。在前两次国际油价暴跌时,国内同时上调了消费税,因此对于车主来说,事实上油价并未发生变化。有分析认为,此次消费税是否再调也难确定。此外,政府也可能采取其他手段进行调控。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