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本网原创
人民网>>能源>>正文

比尔盖茨在新能源上投资20亿美元 看聪明人都在投资啥【3】

2015年07月02日08:10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资料图片

五一期间特斯拉宣布推出新产品“Tesla Energy”电池组,这个电池组和太阳能发电系统紧密结合,可在电力需求低谷时低价充电,在电价更高的需求高峰时段输出电能;还能存储过剩的太阳能发电,以便在阴天时使用;并在断电的时候提供电力保障。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发布会上用了很多时间来谈太阳能,他自嘲道人们以为“我是太阳能的头号粉丝”。

1天1亿美元订单,相当于1天卖了846辆特斯拉(按中国定价)!可能Elon Musk也没想过特斯拉新推出的储能产品能这么火爆。储能行业多位大佬站出来表示不服来战!看看储能产业最活跃的北美市场的那些储能产品与特斯拉的“Power”系列电池的大比拼!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闫璐、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