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重庆现七彩祥云形如火凤凰 这些奇异云彩你见过吗【7】

2015年08月04日08:34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英空中现罕见卷云酷似翱翔雄鹰

据环球网报道,英国《每日邮报》2013年9月25日报道,英国菲尔顿市空中出现了酷似雄鹰的卷云奇观。鸟类爱好者安德鲁·温特(Andrew Winter)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朵不同寻常的卷云,并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仰天拍摄下了这一画面。

这朵似鹰卷云的形成与空气的温度息息相关。夏末将至,天气转凉,由于温度骤降,空气温度变得极冷,这朵卷云中包含了大量的冰晶,这使得似鹰卷云看起来又薄又细、洁白如雪。更为有趣的是,卷云出现之时,天空中恰巧有燕群飞过,它们赶去南方过冬。燕群与卷云二者浑然天成,真真假假,就连燕群们南迁队伍的队形也不自觉地与这朵卷云的形状保持一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