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
人民网>>能源>>正文

工信部:9月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2倍 

2015年10月14日15:03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工信部网站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3.28万辆,同比增长2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1.33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5641辆,同比增长138%;纯电动商用车生产1.14万辆,同比增长4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2429辆,同比增长22%。列入《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前五批的国产新能源汽车生产3.02万辆,占9月产量的92%。

  1至9月,新能源汽车累计生产15.62万辆,同比增长近3倍。其中,纯电动乘用车生产6.55万辆,同比增长2倍,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生产3.85万辆,同比增长3倍;纯电动商用车生产3.97万辆,同比增长近7倍,插电式混合动力商用车生产1.26万辆,同比增长75%。

 

(责编:杜燕飞、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